asgard66

我一直觉得格瑞才是人生赢家,雷狮有安迷修就够了!

格瑞是一个高冷的人,但是如此高冷的人才会一直被别人纠缠!小时候是金,有一次金还因为格瑞不陪他玩而黑化,金格瑞不陪你玩你是有多不高兴啊我说!现在金是长大了,纠缠格瑞的本事也见长了,虽然不会随随便便黑化,但是我觉得你也陷进去了~参加凹凸之后就多了一个人加入了这个纠缠的行列,嘉德罗斯虽说很强,是第一名,但是这货是个傲娇,傲娇的方式还比较特殊,就是喜欢找格瑞的麻烦,恨不得时时刻刻和格瑞打架,但是没有一次把格瑞往死里打,后来金出现了,嘉德罗斯的醋坛子彻底打翻了!看到格瑞就提打架,格瑞不打,就提要弄死金,这下好了成功激怒格瑞,嘴上说着这样才对嘛格瑞,但是我觉得你根本没有认真打!!!只是在吸引格瑞的注意!打小黑洞你还挡在格瑞前面是多想保护他,口嫌体正直的典型代表啊你!对于格瑞来说金和嘉德罗斯对于他来说都是外人,都是从陌生人开始认识变成熟人,只是金认识的早嘉德罗斯认识的晚,最后这样的人才能变成亲人变得家人,所以格瑞才是左拥右抱的那个人!

再来说说雷狮,有人说雷狮左拥卡卡右抱安安,我可不认同,卡米尔和雷狮是有血缘关系的,卡米尔是绝对不会背叛雷狮,雷狮也是绝对信任卡米尔,这种关系是血亲之间才会有的羁绊!和安迷修的那种默契是不一样的,在凹凸之前雷狮和安迷修的情况与格瑞和金和嘉德罗斯的情况一样,根本就不认识!后面才开始慢慢相互吸引,心心相惜。对于雷狮来说卡米尔永远是自己身后的那个人,安迷修才是和他平起平坐的那个人。

我觉得格瑞虽然很沉稳,但是性格太优柔寡断,不太会拒绝别人,越是这样的人才更会难以作出选择,他会觉得选择哪一个都会对不起另一个干脆就金和嘉德罗斯两个人都要算了,这样的展开对于格瑞这个人才算合理。雷狮虽然放荡不羁,一副游戏人间的模样,可他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从他放弃雷王星三王子的身份去做海盗这一点可以窥见一二,雷狮这种人一旦认定了就会很痴情,安迷修虽是个钢铁直男,但是这人太认真,别人对他付出真心,我觉得他一定会以真心回报。我看雷狮有安迷修就够了,格瑞左拥金宝右抱嘉嘉才适合!

后续的作品都是这样的组合,不喜欢就不要看了!!!

评论

热度(1)